林靖雁的解離症

林靖雁的解離症

2014年6月24日 星期二

QA:為什麼找了那麼多個導演?



Q
為什麼找了那麼多個導演?


A
一開始,我只想到劇名要叫「林靖雁的解離症」,並沒有想到那麼多,是後來我在跟張吉米討論的時候,我發現到很多時候,對於我自己來講,自己所生活的意識只佔自己全部的1/3。人格之於我的身體,對於我來說就像導演(人格)用不同的方式使用同一個演員(身體),於是,我開始整理短短的日子以來,我曾經遇到以及看過他們作品的導演,我猜想這些人一定會有完全不同的角度。也是在那時候決定,這會是一個導演比演員多的計畫。我開始詢問這些導演,最後找到了這些人。

(圖為解離症筆記-P2:導演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