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靖雁的解離症

林靖雁的解離症

2014年8月4日 星期一

導演江源祥QA:對我或他來說 因為未知 所以更有可能性


導演:江源祥
作品:《 (瑪麗蓮夢露)如是說


Q1.是什麼原因讓你參與這個製作,執導其中一個演出?

A1.
未知,因為充滿問號。所以我參與。

在林靖雁臉書私訊我問我參與意願時我根本不認識他。

就是因為完全未知。所以我覺得有趣。

那就像要到只知道地名卻不知它為在哪裡的地方傳教一樣令人興奮。

我想:對他來說也是一樣吧



Q2.談談你所認識的林靖雁?

A2.
其實真的不太算認識。。。

看過他幾篇日記,第一次看到本人是在我的表演演出的時候,
那時完全認不出他(因為也只有在臉書上看過 但大頭貼跟本人差蠻多的應該很多人都這樣吧)

但我已經坦誠裸體相見了XD 

對我或他來說 因為未知 所以更有可能性

他把他自己放進一種不確定中

這是有趣的 就是因為不確定性

現場才有更多的可能性

但他還蠻美麗的


演出結束後才能算認識他吧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