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靖雁的解離症

林靖雁的解離症

2014年8月1日 星期五

導演林文尹QA:林靖雁是一個勇敢的人。


導演:林文尹
作品:Reuben C. Sandman

Q1.
是什麼原因讓你參與這個製作,執導其中一個演出?

A1.
讀過靖雁寫的關於他自己從少年時期以來解離症的回憶,
跟靖雁相約當面聊了。對於其中某些事件,
我直問他:你是不是應該要報警處理?

然後我接受了他的回答與解釋。

剛開始靖雁找我的時候,我跟靖雁表示:
「我不是把劇場當成那麼"功能性"的,
甚至我很不能接受想要以劇場來做治療為主要目的」

然後我接受了他的回答與回應。

林靖雁是一個勇敢的人。

如此。


Q2.
劇名《Reuben C. Sandman》是什麼意思?

A2.
是一個英文名字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